本篇文章 純屬娛悅分享 切勿親身體驗ㄛ 不然~~天國近了!


 


尊敬的老婆:您好!


 


在經過慎重研究,並做好在外風餐露宿3天的心理準備下,


 


特向您提出申請。


 


因為沒有寫過這類申請,因此有格式差錯之處,您別見笑!


 



申請事項:娶二房


 



有效時間:直到你肯幫我分攤一些家務的時候



 


申請理由:


 



一.娶二房並不會導致交通癱瘓、金融危機、失業高潮;


 



二.娶二房會增加家庭對我的吸引力,


 


發生婚外情的機率可以降低99%,不信您試試?


 



三.娶二房可以幫我分擔家務


 


目前情況是:我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家務,


 


 如果娶了二房,就是兩個人做三個人的家務,


 


平均每人分擔1.5的家務,而現在是2


 


當然您是不需要做家務的,畢竟您是大太太嘛


 


(因為當初..您要我接受


 


"41沒有" 不煮飯 不洗衣 不帶孩子 


 


限制您的自由沒有和我的父母住在一起,


 


五個條件..才嫁給我的)


 




四.娶了二房,供您使喚的就不止我一個了,


 


你在使喚誰的時候有了選擇權,


 


這也從客觀上增加了我等的競爭壓力,


 


相信辦事效果一定比娶二房之前提高33.3%


 



這就從客觀上保證了您對生活的高要求,不信您試試?


 



五.娶了二房,您就可以不生小BB


 


您不是一直擔心生小BB的時候痛苦嗎?


 


您不是一直擔心要帶小孩又髒又煩又噪嗎?


 


您不是一直擔心生小孩身材會變形會老還會...???


 



 在您的恩賜下我娶了二房的時候,


 


這些又苦又累又痛的差使就可以交給二房去做了,


 



而您呢,既有小BB陪您玩,還不要您給他擦屁屁,


 


多美好的四人世界啊!心動不如行動,快決定吧!


 



六.娶了二房,您就有了貼身丫環,


 


不會再出現我們一起逛街你到處逛、


 


我無精打采地跟從的現象了,


 


最重要的是,你找了個綠葉,自己做了紅花。


 



七.娶了二房,您就多了一份自由,


 


您不是有時候很討厭我在您背後毛手毛腳的亂動麼?


 



如果娶了二房, 只要您想自由,我就睡到另一個房間去。


 


老婆,我不會那麼迂腐的搞個什麼八大理由、


 


八大建議之類的八股文來證明什麼,


 



 



現在就這麼七個理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芋頭 的頭像
    芋頭

    瑞 德 園 藝 創 作 坊

   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