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壞了

小明開著自己的車子和妻子去蜜月旅行,結果在半路上車子引擎突然熄火,


小明修理半天,車子還是不會動。



看著小明滿頭大汗,妻子安慰他說:「前面不遠的地方有間汽車旅館,我們先去那邊住一晚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早上起來,車子就 會自己好的,不用擔心。」



小明說:「那是還沒結婚之前的事,這一次車子是真的壞掉了!」

 

●和我一樣


小明騎著她心愛的新買摩托車,載著女友小美,在大馬路間奔馳著


小美:唉喲......你騎那麼快,我好怕喔!


小明:那你可以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啦!


       


爆笑的職務申請書&回覆內容


男生給女友的信件


 

Dear

想向妳辭去情人的職務..

 

任職一年多來,在崗位上我努力學習,克盡職守,對妳噓寒問暖,小心翼翼,揣測妳的需要,滿足妳各方面需求。在感情上提供妳慰藉,讓妳有被愛的感覺。

 

在行動上,等待、接送、陪伴、更只是基本工作。雖不經手財務,卻要負起所有買單重責;三不五時還要送禮討妳歡心。

 

一個稱職的情人要溫柔體貼,還要心胸寬闊。聽妳提及對別的男人的大方及讚賞,不可以醋勁大發。

 

剛任職之時不知如何拿捏,犯了幾次錯誤竟敢與妳鬧情緒。幾度妳想把我開除,後來在我保證不再犯的前提下,妳勉強再給我觀察期。

 

這些時日以來,幾經思索,感謝妳給我這次機會。但我確實不適任此職 位,想向妳申請調回朋友部門。看妳對那部門同仁有說有笑,三不五時還會請他們小聚一番,有點羨慕他們:上班時間彈性,不用隨call隨到,不用接送,不用 買單,不用送禮,不用面對妳冷漠一面,可看到妳陽光似的笑容,聽到妳幽默言談。

 

而我雖佔了情人的缺,除了責任加重卻沒任何特殊待遇;沒有甜言蜜語,沒有多一點關心,沒有禮物,沒有...決定辭去這職務,至於妳是否願讓我調部門,一切尊重妳的裁決 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盡心盡力的員工    敬上



 

 


女友的回覆

 

Dear

關於您轉調部門的提議,經過董事家長會開會討論,以下決議事項向您說明:

因您當初面試時的職務為情人,標準與要求一開始就跟朋友不同,雖然試用期間你的表現不好差點被開除, 但念在你苦苦哀求且信誓旦旦的說明你可以改進與昇任,才予以留任。

 

情人屬於正職工作,與兼職的朋友部門不同,當然責任與工作相對也比較多,但是薪資及福利保證優於朋友部門。

 

情人有按摩、親親、抱抱、陪睡、陪同參予家庭聚會與煮宵夜的紅利與福利,還有很好的升遷管道,可以升為老公、爸爸、阿公...等,這些絕對都是朋友部門所沒有的。

 

最後,因目前朋友部門沒有職缺,情人又是重要職務,因此在未尋獲新人或職務代理人並完成交接前,先將您轉調到備胎部門,這個部門的人員不需要每天面對老闆,應該可以暫時讓您的責任跟壓力不那麼大。

 

等情人職務有人可以交接時,可再將您轉調到地下情人部門,當然若屆時朋友部門有缺也可轉調到朋友部門,或是您要離職也可以,當然自動離職是沒有遣散費的。

 

謝謝您一年多來的努力 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董事會成員代表 敬上









●超勁爆的約會申請表



這是一位男生初次跟未來岳父吃飯時拿到的, 我想有女兒的將來可能用得到
還沒結婚的男士們可先做一次自我評量,好恐怖的爸爸喔,真是太勁爆了,簡直讓我笑翻了!





你真的想約我家女兒出去約會請先填妥申請表,回寄給我。本申請表若無附上財力
證明、工作經驗、家族歷史,以及最近由醫師所開出的診斷報告者,將視
為資料不齊全而退件





姓名:__________________ 出生日期:__________________



身高:________體重:________智商:________ 學業總平均:________



身分證號碼:______________________駕照號碼:_______________



住址(縣市/郵遞區號)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體適能(本欄請由醫生填寫)︰



(A)5000公尺︰____分____秒  (B)仰臥起坐︰_________下/分鐘



(C)伏地挺身︰________下/分鐘  (D)立定跳遠︰_________公分



(E)引體向前︰________公分  (E)100公尺︰___________秒



醫生簽名︰_______________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性能力(本欄請由男醫生填寫)︰
(A)陰莖長度︰________公分   (B)陰莖莫氏硬度︰______



(C)精蟲密度︰__________隻/ml (D)精蟲活力︰__________%



(E)可連續性交次數(請以自慰代替)︰________次



(F)持久力(測試時擺動頻率為一秒抽動2次)︰_________



(G)HIV檢驗︰陽/陰 性
(H)其他性病︰無/有____________



醫生簽名︰______________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信用卡號碼:______________________到期日期:_______________



信用額度:___________________發卡銀行: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童子軍階級:____________



你是否擁有一男一女的雙親?_____ 雙親結婚多久了?_____




父親職業:_________________母親職業: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全家年總收入:________________ 房屋:________棟



參加集會的情形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出席頻率?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我希望這申請表不會問我的問題是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初次遇見一名女子,我最先注意的是她的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你以後想要做什麼?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用50字以內簡述「晚歸」對你的意義



用50字以內簡述「不要碰我女兒」對你的意義


用50字以內簡述「禁慾」對你的意義



你的女兒和老婆及岳母掉到水中,三人都快溺死了,你會先救誰?___________




親筆簽名:__________________




備註:謝謝你對我家女兒有興趣。請容許四到六年的資料處理時間。


若審核通過,我們會書面通知。


不要打電話給我們,我們會打給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芋頭 的頭像
    芋頭

    瑞 德 園 藝 創 作 坊

    芋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